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男性声優声優からのラブレター

    發現日站最近好像在流行這玩意,試了一下還滿好笑的XDD

簡單講就是輸入名字,可以產生「知名男聲優寫給妳的情書」,而且信裡還會提到其它1~2位聲優…

?嵴男性声優声優からのラブレター

    於是我就開始亂試XDDD:


.「shaula」的結果→鈴村建一
.「小拉」的結果→岸尾だいすけ
.「本名」的結果→諏訪部順一




.「拉拉」的結果

拉拉ちゃんへ

なんで拉拉ちゃんは、俺の事を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ないんだろう?
なんで拉拉ちゃんは、高橋広樹のギャグで笑ってるのだろう?
もうやめて欲しい・・・。
もっと俺と話をして欲しい、俺の事を見てほしいんだ。
確かに俺は自分勝手、拉拉ちゃんの事をあまり考えてないかもしれない。
でも、いつも俺は応援してるんだよ。
拉拉ちゃんの事を一番に考えてるんだよ。
拉拉ちゃんに俺は映ってる?
高橋広樹、岸尾だいすけばかり見てないでもっと俺を見て欲しいんだ!

ムリだったら言って欲しい。
そうしてくれたら諦めることができるから。
じゃないと、拉拉ちゃんの事ばかり考えて、拉拉ちゃんの事ばかり見つめちゃって・・・
もっともっと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うから。
俺が渋谷に行った時、拉拉ちゃんの事ばかり考えて何も手に付かないのを知ってる?
今度会う時は少しでも話がしたい。

お願いだ・・・
宮野真守を好きになってください。

內心OS:不行,你是Y子的XDD(發卡);話說高橋広樹會搞笑嗎?




.「shaulala」的結果

最愛なるshaulalaちゃんへ

会いたい。
今日会ったばかりなのにもう一度shaulalaちゃんに会って伝えたいことがあるんだ・・・。
俺はshaulalaちゃんのこと・・・・・・
どうしても言えなかった言葉、今度はちゃんと伝えたいんだ。

shaulalaちゃんと一緒に行った大阪
shaulalaちゃんと一緒に行った公園
shaulalaちゃんと一緒に行ったスタジオ
そして・・・
shaulalaちゃんと一緒に買ったサイン
shaulalaちゃんと一緒に買ったドラマCD
shaulalaちゃんと一緒に買った恋愛シュミレーションゲーム

手をつないで一緒に歩きたい。
もう一度、shaulalaちゃんの温もりを感じたいんだ・・・。
俺の未来にはshaulalaちゃんが必要なんだ。
お願いだ、鈴村建一と別れて俺と付き合ってくれ。

三木眞一郎

內心OS:這不是最近很紅的三木桑嗎噜仫放心我也不想跟鈴村建一交往




.「小拉拉」的結果

小拉拉ちゃんへ

ずいぶん前のことになるけど、覚えてるかな?
3年前くらいに付き合っていた高橋直純です。
すごく短い期間だったから俺の事を恋人だって思ってなかったかもしれないけど…
俺は、恋人だったと思ってたんだ。
すれ違いばかりで連絡をとらなくなってたのだけど、どうしても小拉拉ちゃんに言いたい事があるから、手紙を書きました。

ゴメン。まず謝らせて。
あの頃は自分勝手で・・・わがままで・・・たくさん迷惑をかけちゃったな。
自分勝手すぎる理由で別れようと言ったり…。
少しだけど大人になった今、本当に後悔してるんだ。
本当にごめん。

そして今の俺は小拉拉ちゃんの事を、どんなに忘れようとしても、あきらめようとしても、できないんだ。
今頃になって、自分にとって小拉拉ちゃんがどれだけ大きな存在だったのかに気づいちゃって・・・。
今も変わらず…いや、あの頃よりも小拉拉ちゃんのことが大好きです。

今は森久保祥太郎と付き合ってるって、鈴木達央に聞いた。
もし俺の事が重荷になるようだったら、すぐにこの手紙を捨てて欲しい。
そして忘れて欲しい。
でも、もし、少しでも可能性があるなら…
3月7日18時に大阪で待ってる、ずっと待ってるから。

高橋直純より

    キャー→這不是OS,真的叫出來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果然命運的紅線早就…(ヒノエ調)
    不過我要吐槽…森久保早就有淺川悠了啦,怎麼可能跟他交往OTZ,鈴木達央亂講(話說這邊很不經意的出現真的跟直純互相熟識的「鈴木達央」也滿神的XDDDD)。


    後來一直把自己ID、暱稱、本名排列組合,出來最多次的是諏訪部順一…而小石則是怎麼試都出不來XD"




    最後我生氣了。在名字那欄打上「石田彰」…

.「石田彰」的結果:



石田彰ちゃんへ

会う事も少ないし、話す事も多くはないんだけど、何かに夢中になっていないとすぐに石田彰ちゃんのことばかり考えてしまうんだ。
こんなに誰かのことを好きになるなんて、自分が一番びっくりしてるんだ。
気が付いたらスタジオで、イベントで、渋谷で石田彰ちゃんの姿ばかりいつも探してて、いないって分かってるんだけど変だよね。
今日の朝、見かけたときに何度も話しかけようともしたし、何度も思いを告げたいと思ったんだ…。
でも、出来なかった。
俺はもう、人を好きになってはいけない、好きになる資格なんてない。
俺はもう、幸せにはなれないんだ・・・。
だけど、どうしてもこの想いは伝えたかったから。
宮野真守が石田彰ちゃんに興味あるって言ってた
一番の親友の宮野真守なら、きっと石田彰ちゃんの事、幸せにしてくれると思うんだ。
お願いが一つあるんだけどいいかな?
石田彰ちゃんが好きなブレスレット、頑張って手作りで作ってみたんだ。
3月7日にお家に届くと思うから。喜んでもらえるといいんだけど・・・。
最後まで読んで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大好きだよ。森田成一より


…變成BL了嫐廰悦,而且還是「偽」森X石配XDDD,小石我真的對不起你(光速逃)


関連記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Voice-男聲優  TB(0) CM(11)
New Log  …  Top Log  …  Old Log
Comments
我也是怎麼試都都試不出小石...囧
好神秘!!!!
不過每封信的內容都很好笑(喂
kazu URL 2008.03.04 10:04 #SFo5/nok EDIT

用"空空"去測~~也是高橋直純耶!!happy~~~~~~
本名-->三木真一郎
亂試測出最多的是高橋直純,科科~

情書的版本好像還滿多的耶
我亂試了半天
出來的都不一樣,好好玩喔
不曉得有沒有人試出結城比呂...XD
空空 URL 2008.03.04 13:18 #- EDIT

用yuii是森田成一....三年前的,忘不了又跑回來(跟小拉拉的高橋直純那封一樣)
這是佐伯瑛吧XDXD

有人測出子安的話請跟我說 XD
yuii URL 2008.03.04 16:32 #YG7Xa2rA EDIT

……两个本名都是“保村真”……
请问,这位是谁啊?otz
倒是用网名测出了小吉、樱井……与其说谁写的信、倒不如看里面提到了谁……(小吉的亲友杉田……)
sarina URL 2008.03.04 18:55 #- EDI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還三年前交往分手咧XDDDDDDDDDDDD
恭喜妳試出高橋啊

感覺三木和鈴村完全不同類,兩人槓上的感覺好神奇啊
原來宮野對小石有意思……森石……好難想像XD

我的id測出來是宮田,宮田說雖然從森田那裡知道我喜歡杉田,不過還是希望我給他一個機會XD

哎呀呀…真是個妄想爆走的好物=////=
zero1000 URL 2008.03.04 19:46 #- EDIT

繼續玩XD本名測出來是吉野裕行和櫻井孝宏同時喜歡上,吉野搶先告白,無言的是這段吉野的告白:

「覚えてるかな?まだ二人とも小さかったとき、二人で親に内緒で街中に行って、18禁ゲームを買ってお互いにプレゼントしあったこと。今でも俺の宝物なんだ。3月7日の18時に街中で宝物を持って待ってる。」

我到底和他交換了什麼h-game啊囧囧~連系統都吐嘈我Orz

至於用語言交換的名字則是出現岸尾>/////<前三次都失敗,這次捲土重來告白第四次XD哎喲好可憐,我喜歡的是你不是諏訪部也不是森久保啊啊啊啊!!!你這次一定會成功的XD

爆走結束XD
zero1000 URL 2008.03.04 20:04 #- EDIT

我也玩了XDDDD我把測試結果放在我網誌上了
我玩某人時寶物居然是BL CD囧

伶 URL 2008.03.04 20:26 #- EDIT

哈哈~這個還挺好玩的~~^^
不過怎麼都不見親愛的本命群們呢~~ˊˋ
難道我果真跟他們無緣份...=口=!!
喔喔~不~~~~~~~~!!>"<(淚奔)

是說~我用ID去測的結果、跟拉拉那一封高橋直純寫的一樣~只是是杉田智和寫的XDD
本名的話、是諏訪部順一,想不到我竟然和他從小長大...~"~||
而且還互相送過ドラマCD...
緋焱的話,則是吉野裕行寫的
→"緋焱ちゃんが三木眞一郎の事が好きだって事は宮田幸季から聞いてて知ってるけど"
不過我明明愛的是岸尾,啥時愛三木真一郎來的??

又說比較可怕的是用"緋"這個去測,信的內容竟然出現"緋ちゃんが好きな18禁ゲーム、頑張って手作りで作ってみたんだ。"=口=!!
鈴村健一...你...竟然這樣污衊我~~(淚奔~~)
(天音:我以為他說的是事實= =||)
緋 URL 2008.03.04 21:01 #- EDIT


看來大家都玩得頗開心XD
感覺好像都是特定幾個CV比較容易出來(?

懸賞名單:石田彰、結城比呂、子安武人

>kazu
我後來又看了幾個網誌…還是沒人試出小石耶
(把小石列入懸賞名單)


>空空
恭禧空空也配到直純A_A;結城我也列進懸賞嘍~


>yuii
還真的是佐伯瑛「顯靈」XD;子安列入懸賞名單了


>sarina
保村真我也不熟XD,把他名字丟去聲優資料庫後,女性向中比較常配BL:
http://gph.sakura.ne.jp/va_memo/system/vadb.cgi?action=view_ind&value=00428&namecode=7


>zero1000
zero同學考完很HIGH XDD"

這結果…
1)宮田很了解妳呀XDDDD
2)互送18禁GAME當訂情禮也太猛了


>伶
BLCD…看來這產生器內定的寶物都很故意e-263


>緋
鈴村健一若真的有自製18禁遊戲的話
應該會很多人想玩玩看吧XDDD
小拉拉 URL 2008.03.05 08:57 #ME7Cva3o EDIT

合理的懷疑這遊戲的聲優資料庫名字就那幾隻而已
這麼多人在試 懸賞的那三隻照機率至少也該出現一次或兩次
(忽然想到是不是也沒有川和小西?)
然後重複出現的也好多.....

所以, 完全都沒出現的人名
很可能就是被發明遊戲的人"暗坎" 自己藏起來不和別人分享=_=
mimi#2 URL 2008.03.06 02:30 #n9XDtvKo EDIT

>mimi
我是在想,可能系統上能設定的選項有上限,所以做這個情書的人,就設了幾個她比較喜歡的進去就滿了吧XD"

用別的情書應該就比較容易碰到自己的本命:P
小拉拉 URL 2008.03.10 04:00 #ME7Cva3o EDIT


NAME

MAIL

HOME

PASS
COMMENT   
PREV PAGE   TOP   NEXT PAGE
Copyright © * 拉拉 * 午 * 睡睡 * All Rights Reserved.
 
參觀人數
目前訪客數:
最新文章/回應
網誌分類
常用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