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花宵ロマネスク 愛と哀しみ-それは君のためのアリア ~8話流程+雜談

 
*6/08-修正

    有.夠.長XD

    總共34話,所以這邊才4分之1不到而已…XD",但看下面的內容也看得出來,每一話是多麼的「有份量」…??邸见负;然後PS2版又不會像VitaminX DS那樣,拿過一次的ロゴス或話題點都自動記憶或保留,所以到時第二輪可能會很辛苦吧,不過故事還滿有趣的就是。

    因為再來都要上班,週末才會休假,可能不會很快玩完,ま…我就照自己步調慢慢來吧XD"

    愈玩愈覺得這個故事,大概已經把所有豪門世家裡,會發生的那些糾結(どろどろ)的恩怨是非的狗血情節都網羅了(爆);愈後面就會愈發現裡面的人物跟內情有多麼暗+泥沼化,就某種意義來講相當歡樂(喂)。

人物短感:
.綾芽:川>///<
.葵:無駄にエロい?嵴
.ともゑ:本來完全沒注意這號人物…,一玩發現超~超可愛。本來剛開始還覺得他像ヒノエ,不過這故事裡的人實在都太了,比起來就會深深覺得我們家別当是多麼的爽朗鉄(沒有誤…不過沒想到我也有用爽朗來形容他的一天OTZ)。
.桔梗:美人。諏少這聲線好棒>//<。
.菫:目前最無興趣rirakuma


?餝 ?軆攻略說明


.下面的「流程攻略」依實際遊戲時,關鍵字出現的時間點排列。
.第一輪時,會在第一話的最後自動取得花宵VISION的能力,之後就可以隨時按X鍵啟動花宵VISION



?餝 ?軆流程攻略

藍色字:正確選項
粉桃字:能取得或解放「ロゴス」的地方。後面刮號內的話數跟人名,表示解放時機跟對象。
淡藍字:可以取得「話題」的地方。
橘色字:註解

.凡在遊戲中遇到選項,就照「流程攻略」中的藍色字來選;若看到有合乎淡藍色粉桃字的字眼出現,就啟動花宵VISION,系統會自動補捉ロゴス或話題;補捉完請記得再按一次X鍵關掉花宵VISION,免得浪費掉精神力。


第一話  -めぐり逢いし白花-

(綾芽、菫、ともゑ、桔梗、葵共通)

何がおっしゃりたいんですか(桔梗2)
大きなものを抱えていそうな雰囲気(綾芽2)
あれ……この子の瞳……。(ともゑ2)
その仕草に思わず見とれてしまった(葵2)
人見知りなのかな……。 (菫2)


あなたに会いたかったと。/★特殊
  *第一輪無法取得,待確認
【ロゴス自動取得 運命】(第二話綾芽)
主角跟五位攻略角色被集合到蓮太郎身邊時,葵的台詞:
「どうする?オレらの運命は○○が握ってるらしいぜ」


*第一話結束時,全部角色的好感度:heart0heart0



第二話  -乱れ咲く哀花-

夕方になると雨が…… /自然   *第二章一開始的頭一句
声をかけてきたのは、…… /おしゃれ
音楽を担当してます /音楽
まずは教師として一人前にならなくちゃ
まずは教師として、…… /仕事

桔梗先生…お酒…/たべもの
わたしはついくちびるに手を触れる(桔梗1)
2人可笑しくてつい吹き出してしまう(葵1) 
だって、足が痛いんです(葵1) 
【CG エスコート】
だって、他人が見てますっ(葵1) 

タクシーから降りると /★とも特殊
良くない事に巻込まれてるのでは……(ともゑ1)
何を考えてるのかちゃんと確かめなきゃ(ともゑ1)
引っ越してきたばかり /家
状況が分かってるのかな……
ミルクティーがいい /たべもの
ミルクの後にお砂糖を3個 /たべもの

好きなら仕方ないのかな……(ともゑ1)
チャーハンでいい?(ともゑ1)  
これは……夢……? /★特殊
【CG 桜雨】
住所は母親の家になる /家

┌菫くん(菫1)
└綾芽くん(綾芽1) 
保健室にいくの /健康
それでもわたしは無理やり手をひいた(菫1)
菫くんに何とか言ってあげてください(菫1)

ともゑは教室に /学校
【ロゴス取得 劣位】 (第三話菫)
綾芽跟菫的騒動後,葵來保健室對菫說的話:
「お前は劣位になんて立っていない。いつになったらわかるんだ?」


┌そんなの、何かおかしい……(桔梗1)
└それじゃ菫くんがかわいそう……(菫1)
……キス!? /恋愛
【CG 花酔いの戒め】
何かを言おうと言葉を探した 
【ロゴス解放 運命】
【CG 黒にちいさな白】
気づけば、わたしの腕の中 /★綾芽特殊
 



第三話 -暗闇に薫る若葉-

わたしは綾芽くんに声をかける(綾芽1)
ちゃんとしなくちゃ(ともゑ1)
こら、何時だと思ってるの?(ともゑ1)
ともゑくん、学校に /おしゃれ
☆移り香だ……。/おしゃれ  *第一輪未取得,待確認
ともゑくん、やめなさいっ(ともゑ1)
……誰か……助けて
わたしを助けに来てくれたのかな……(綾芽1)

花壇に行かれました。 /自然
┌それより早く図書館に行かなくちゃ(綾芽1)
└もう少し立ち聞きしちゃおうかな……(桔梗1) 
離して ください(桔梗1)
【ロゴス取得 監禁】(第五話桔梗)
去図書館途中,對不小心聽到菫的電話的主角曚眼時,桔梗說的台詞:
「どこかに監禁してしまいましょうか?」
なんだか、怖い……(桔梗1) 
 課題の添削でもしようかな /仕事

菫くん、ガム食べる?(菫1) 
ガム食べる? /たべもの
 わたしは菫くんに語りかける  
【ロゴス解放 劣位】
あなたは劣位になんて /★菫特殊
何も、言い返せない……(葵1) 
……自習。 /読書
【ロゴス取得 愛情】(第四話ともゑ)
菫跟葵搜完綾芽的東西後,主角跟菫在聊ともゑ的事時,菫的台詞:
「愛情たっぷりで育ちましたって感じか…」

初めて見る黒いスポーツカー /スポーツ 
わたし、歩きたいんです(葵1) 
わたし、ちょっと警戒しすぎかも……(葵1)
ずいぶん反省したのかな……(ともゑ1)



第四話 -しおりつる火花-

洋服の貸し借り /おしゃれ

もしかして亡くなったのかな……(綾芽1)
わたしはともゑくんから目をそらす(ともゑ1)
わたしが彼にしてあげられることは……(ともゑ2)
じゃあ……三者面談が終わったらやりますから /学校

わたしも熱くなってすみませんでした(桔梗2)
この数字が /勉強
聞き覚え……人気美人キャスター /仕事
体育の授業欄 /スポーツ
教師としては聞いておかなきゃ(桔梗1)
きっと大事なことだと思うから……(桔梗1) 
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やっぱり、わかりやすいなぁ(菫2) 
ともゑくんは大丈夫だよ(菫2)

……そんなの良くないっ(ともゑ1) 
なんだか複雑な話に口ごもってしまう 
ともゑくんから逃げるわけにはいかない(ともゑ2)
……キスぐらい、なんてことないっ(ともゑ2)  
……逃げちゃいけない
【ロゴス解放 愛情】
大丈夫。ともゑくんの愛情は見つかるよ。 /★とも特殊
もう少し様子を見る

コップの水をゆっくり飲む。 /健康
【ロゴス取得 逃避】(第六話葵)
主角在屋頂昏倒,被送到理事長室後,葵說的話:
「なんだよ。勤務中の教師が現実逃避ってのはまずいんじゃねーの」

喫煙が生徒に悪影響だとか……なんとか・・・。/健康
こういう秘密っぽいのって楽しいな……(葵1)
こういうことが勘違いされるんだから。 /哲学
反則ですっ(葵2)
優子さんはきれいに塗られたマニキュアの /おしゃれ 

わたしは言葉を探した
理事の……せい……じゃないですか……(葵1)
【CG ハートエイド】

【ロゴス取得 理性】(第八話綾芽)
不小心跟綾芽碰面的静音,陷入了情緒崩潰狀態。在綾芽離開後葵對主角說的話:
「あいつの理性、とぶかもしれないぜ」

冷静にならなきゃ……(綾芽2)



第五話 -水面ゆらす枯葉-

【CG
 夕映えの涙】
わたしも綾芽くんのそばにいたい(綾芽3)
わたしは自分の無力さを感じた(綾芽2)
 母親の自殺現場に居合わせたんですよ。/哲学
わたしは納得せざるをえなかった(綾芽3)

なんだか、怖くて……(ともゑ2)
リフォームを繰り返しながらも昔の趣を残している。/学校 
うん……ありがとう(ともゑ2)
勉強熱心な学生が多いからなぁ……。/読書
わたしは必死で言い訳をさがした(菫1)
宝生の血のせいなのかな……
綾芽の継承権なんてないようなもんだよ。/哲学
綾芽君の涙が頭をよぎる(綾芽1)
ともゑ、この間の課題は終わりましたか?/勉強
あとでしっかり添削しなくちゃ(ともゑ2)
わたしはその手に儚さを感じた(桔梗2)
わかりました
【ロゴス解放 監禁】

有能そうな人だな
結婚なんて考えられません(菫3)
その機会に婚約の発表などをさせていただければと、蓮太郎が申しております。/特殊
ただ、蓮太郎……点滴なしでは明日さえも生きることができない身です。/健康

┌蓮太郎さんの最初で最後(蓮太郎)
└桜沢さんにここまでお願いされたら(桜沢)
┌綾芽、菫、ともゑ、桔梗、葵之中選一(+3)
└やっぱり誰かひとりなんて選べない
┌あまりに必死な菫くんが気になった(菫2)
└そこまで言われる綾芽くんが気になった(綾芽2)

【ロゴス取得 裏切】(第十一話葵)
菫、葵、主角的結婚話題結束之後,羽月對主角說的話:
「よかったー。裏切りはナシですよぉー

あんまり気ノリしないな……
その視線の先には・……桔梗先生っ。/★桔梗特殊
【CG ゆれる水面】
そんなに、バカバカ言わないでください (桔梗3)
桔梗先生はそう言って、通りの向こうの自動販売機まで走って行き /スポーツ 



第六話 -こぼれおつ花露-

【CG 雪月花】
朝一で病院に行かせてもらったのだけど。/健康   *第六章一開始的頭一句
記憶も途切れているから反論もできなかった。/哲学
そして運転……理事の腕を抱き寄せるようにして、キスをしていた。/★葵特殊 
……やだっ。わたしは二日酔いで痛む頭のことも忘れ、走り出していた。/スポーツ 


それは自業自得だし……(桔梗2)
 でもそれは……やっぱり軽率な行動だったよね、反省しなくちゃ……。/哲学
桔梗先生がいてくれて本当に良かった(桔梗3)
ちょっと、苦手なタイプというか……(桔梗1)
カン違いしている……テーブルの上にあったコーヒーのカップが倒れた。/たべもの

そこは火傷してませんっ
ともゑくんの顔も怖いけど……(桔梗2)
まるで桔梗先生自身に苛立ってるような(桔梗3)

【CG 赤い狂気】
┌やっぱり双子だと心が通じるのかな(ともゑ2)
└なんだかちょっと想像できちゃうな(菫3)
┌綾芽君の影響って大きいんだね(綾芽3)
└きっと、本当の菫くんは変わってないよ(ともゑ2)
【ロゴス取得 喪失】(第十話菫)
ともゑ跟主角去保健室後,ともゑ說的話:
「淋しくてたまらなくて、すげー喪失感」


わたしはその手を思わずよけてしまう(葵2)
なんだ、嫉妬かよ?かわいいとこあるじゃん。/恋愛
┌理由があるなら聞いておきたい(葵1)
└二人のためにも聞いておきたい(ともゑ1)
なんだか、悲しい(葵3)
 
【CG まとわりつく白】
葵理事のペースにのせられちゃダメだ(葵1)
 善意を振りかざすのは、楽しいか?せんせ。/哲学
葵理事を救うのはわたしの役目ですっ(葵3)
 
うわぁ……今日、こんなに天気良かったんだね。/自然
わたしは正しいことをしているのかな(綾芽3)
…………(綾芽2) 


【ロゴス解放 逃避】
逃避に答えは見つからないんです。/★葵特殊

教室へ戻ると、生徒のほとんどいない教室に /学校
からかいたくなってしまう(菫1)
菫くん、ボタン取れそうだよ。/おしゃれ
危なそうで ハラハラする(菫1)
┌だとしたらともゑくん、つらいだろうな(ともゑ)
└どうしてともゑくんに聞かないんだろう(菫2)
今のわたしは無力だ

【CG 落陽ラプソディ】



第七話 -藍ににじむ木綿-

【CG 隠者の旋律】
仕事帰り……ほとんどスッピンに近かった。/おしゃれ
でも、わたしだって負けていない(菫1)
┌親としてあまりに無責任じゃありませんか?(菫2)
└葵理事のことをそれだけ好きってことですか?(葵2)
宝生くらい大きな家になると分家がいくつもあって…… /家

わたしはひとりで捜します
菫くんと逆方向に走り出した。/スポーツ
【CG 月明かりの渇愛】
菫くんって面倒見がいいな(菫2) 
┌そっと静音ちゃんの頭を撫でた(綾芽2)
└菫くんの手をぎゅっと握り締めた(菫2)
【CG 不安の足音】
┌わたしは菫くんの先生なんだから(桔梗2)
└わたしにとっても彼は大切な存在だから(菫3) 

ともゑくんが怪我したらタイヘンっ(ともゑ2)
こんなところでなにしてるの……(ともゑ2)
それをごまかすように語りかける
 生徒になぐさめられてるようじゃ教師失格だよ。/仕事
優しいな(ともゑ2)
生徒としてはそのほうが(ともゑ2)
わたし、嫌われるようなことしたかな(桔梗2)
悲しい。踏んだり蹴ったりだ……(葵2)
こっちが混乱するんです(葵3)

夢EVENT  *到這邊必須維持攻略對象的好感度最高,才能看到該對象的夢

なにか考えてるのかな……(綾芽3)
うーん……白かな……
【CG 冷花】
【ロゴス取得 因縁】(第三十四話宝生蓮太郎)
去參加宝生本家的生日會之前,跟綾芽去祭母親的墓時,主角說的話:
「宝生家の複雑な因縁を感じて、わたしはそれ以上何も言えなかった。」
 春になったら咲くでしょう?/自然
彼らを、どうか
見守ってください(綾芽1)
それもわたしのせいなのかな
【ロゴス取得 理想】(第九話綾芽)
為了避開跟靜音直接碰面,走小徑的主角跟綾芽,在看到桔梗母親的墳墓之後,綾芽說的話:
「でも、オレなんかより、桔梗の理想はずっと高い。…見えないくらいに」

彼が突然消えてしまいそうな気がした(綾芽3)



第八話 -白き光の花宴-

綾芽くんにぴったりついて歩く(綾芽2)
え……、綾芽くん行っちゃうの?(綾芽2)
 先生の専攻は現代文とうかがいましたけど /勉強
ほっとする(綾芽3)
さっきの綾芽くんの言葉を信じよう(綾芽2)
でも、わたしは
【ロゴス解放 理性】
┌綾芽くんに迷惑かけたくない(綾芽1)
└桔梗先生に誤解されたくない(桔梗1)

どうしてそんなことが分かるんですか?(桔梗2)

ダークグレーのスーツを着た白髪の男性が…… /おしゃれ
そうだ、警戒しなくちゃ(葵2)
だとしたらそんなのおかしいっ(桔梗3)
ああ・・・シャンパンです。/たべもの
いいえ、本当はお酒好きなんですよ
無理しているのは桔梗先生の方だ……(桔梗3)
 
ため息を……赤、白、黄色、紫、見事なバラたち。/自然
桔梗先生が好きなのはどんなバラだろう(桔梗3)
初めて会ったような気がしない…… 
今日は後ろから呼ばれることが多くて
ともゑくん、そんなに笑わないでよ
口紅。/おしゃれ
┌ともゑくん、本当は機嫌が悪いのかな(ともゑ2)
└菫くんもどうしてこんなに嫌がるのかな(菫2)
なだめるように背中を優しく撫でた(菫3)
こんな優しい顔も出来るんだ……
親子としての何かが欠けている気がする(菫2)
┌ともゑくんと一緒にいたいんだ(ともゑ3)
├蓮太郎さんに会いたい(蓮太郎)
└ どこにも行きたくない(菫2)
【ロゴス取得 偏愛】(第十話ともゑ)
在玫瑰園中,菫還有優子走了之後,ともゑ說的話:
「すぅちゃんの偏愛っぷりは、僕も好きなんだけどね」

胸のあたりがぎゅっと苦しくなる
先ほどケーキを召し上がられたばかりですが。/食べ物
ともゑくん、紅茶好きだったな
なんだか外の様子が心配(菫2)
わたしは、とある決心を胸に秘めていた
あいつは過去に2回、自殺未遂をしてるんだよ。/★綾芽特殊

関連記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乙女遊戲-花宵ロマネスク 愛と哀しみ-それは君のためのアリア  TB(0) CM(15)
New Log  …  Top Log  …  Old Log
Comments
...我昨天在跑這遊戲
結果因為沒搞懂那個解放系統
所以跑到第四章就被雙子弟作掉game over
其實說真的這個遊戲給我的初感根本就是跟豪門家族中的精神病患相處(被毆飛)
保志那個角色實在是微妙到讓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b
Grace URL 2008.06.05 10:41 #- EDIT

啊啊~~我的情況跟Grace一樣呢...也是因為搞不懂那個解放系統而game over(當時被作掉時、整個就驚了一下..)
說實在,當我看到攻略角色清一色都是寶生xxx、加上畫風的關係(每個人在我眼中其實臉孔是一樣、差別只在髮型&髮色),有種很想吐的感覺...OTZ

緋 URL 2008.06.05 11:39 #- EDIT

一開始畫風本來就不怎麼吸引我orz
所以對這片注意程度很低!
不過光看攻略流程才短短8章.就覺得要花不少時間(不是重點+.+)
看來看去畫風真的引不起購物慾(嘆)

地瓜糖 URL 2008.06.05 13:02 #- EDIT

还没开始跑……(先跑完MANA2再跑…跑完这个再跑咎狗XD)
我对双子哥比较有兴趣……
可能是因为他有婚约者XD
作掉……?
我XE了XE了……
那么那个『作掉』是哪方面的意思?杀掉?
castella URL 2008.06.05 19:40 #- EDIT

>Grace+緋
我事先有去稍微爬一下文章看解ロゴス的方法,所以有幸沒遇到BAD ED(但代價就是一直在抓關鍵字,玩很慢XDD)
不過它的BAD聽起來真慘烈呀=_="(拍拍)
第一輪就被攻略對象給作掉,是我的話…打擊會蠻大的OTZ

>Grace
看來這次保志的角色不合Grace胃口,Grace比較喜歡保志配哪種角色呀?@@

>緋
結果緋是對畫風有拒否反應XD"

圖是可以看出一堆毛病,但我是覺得還勉強過得去…
大概我比較要求劇情跟人設、還有聲優,畢竟其它畫面還可以腦內補完…就當有聲小說看。

反而是一些CG超美,但劇情超虛或沒什麼內容的的遊戲,最近連玩了幾塊,玩完只讓我感到更空虛…OTZ尤其是IF社那堆雷作>_<

不過我也覺得角色的嘴巴都塗白實在很好笑,滿像金魚的XDDDD


>地瓜糖
這塊的畫風本來就很挑玩家,而且聽說到PS2好像還更劣化了點XDDD(死)。
不過花宵作者的最新手機遊戲,是找牛郎店2的畫師キリシマソウ畫的;因為比起花宵畫風變好了很多,所以已經有人在期待移植了XDDD
不曉得地瓜有沒有比較喜歡キリシマソウ呢?


>castella
castella堆了好多遊戲,這樣來得及在二週內跑完嗎XD?

作掉應該就是女主角領便當了吧XD,詳情有待Grace跟緋來劇透一下(期望的眼神)
我記得發生這件事的條件是:第三章沒有解開堇的ロゴス,然後第四章ともゑ的ロゴス也沒解就會發生…;另外就是有解開但好感度太低也會BAD ED。


小拉拉 URL 2008.06.06 02:01 #ME7Cva3o EDIT

跟地瓜糖大大一樣, 對這塊的畫風實在....要勾起玩的慾望不易.....而且去官網時, 看到一排男角排排站, 我也生出與緋大一樣的感覺 "這不是同一張臉嗎~~ 就算是一家人也不用像成這樣嘛XD" 現在看拉拉說什麼花宵VISION, ロゴス(logos???)....這遊戲感覺上更詭異了....我是否要先去玩比較熟悉的公主惡夢呢? (天音: 免煩惱, 其實你這幾天根本就不會有空玩遊戲 =_=)
mimi#2 URL 2008.06.06 12:01 #n9XDtvKo EDIT

之前牛郎2也是打算入手的(對美型的帥哥無抵抗力)
衝著畫風想入手的.只是看好多人對這片評價不好居多
在加上我沒玩過牛郎1代.2代好像可以接某人視角看
也因為前作沒入手加上2代評價..所以就沒有入手了!
不過キリシマソウ老師畫的人物真的是滿吸引我的+.+
看來我得期待一下了!
地瓜糖 URL 2008.06.06 14:08 #- EDIT

嗯~其實畫風也是在可接受範圍內~~只是玩久了會覺得很像都在追同一個人的感覺XD(明明個性差很多的啊~~)
雖然很貪心的希望畫面美、劇情佳,不過2者必須擇一時~~我還是希望劇情好一點啦~~
話說因為這遊戲不是角色分開攻略,我一路四處跳車耶~@@||(天音:這女人太花心了)
一開始是ともゑ、後來覺得菫也不錯...跳到後來決定還是桔梗好了
是說這遊戲每個人都討好,到後來會什麼都得不到嗎O_Q


其實就如同小拉拉所說,我在第三章並沒有解開堇的ロゴス、第四章ともゑ的ロゴス也沒解開,然後就被ともゑ給推下樓了...=口=
還說什麼沒有辦法幫助他們的珠美(女主角)必要ないよ!!囧
不過這系統很貼心,Game over後還會提示哪裡有關鍵字要拿T^T
緋 URL 2008.06.06 22:44 #- EDIT

>mimi#2
詭異是不會
不過出場人物每個都有很深的心結XDDD
而且劇情一點都不拖 很引人入勝 糖度又頗高 我覺得是滿適合成人玩的(以暗度跟糖度來講)

>地瓜糖
牛郎店2代好像是各路線評價落差大,玩某些線的會很…
至於某人視點…記得製作小組是說2代安排二個隱藏人物 其中一個是一代就出現過的,但結局很怨念,所以若有一代存檔可以在二代追他。


>緋
這遊戲真的就是四處跳車呀XD,因為好感太低有時會BAD耶
應該不會什麼都得不到啦,我也是打算花心到2X話左右,
然後再調整好感度看每人結局XDDD

後來我聽說GAME OVER還有CG,搞不好得看完每個BAD?!
OTZ

小拉拉 URL 2008.06.07 20:28 #ME7Cva3o EDIT

玩得我那个心花怒放~~XD
我一向不跳车XD
我也一向都是追一个人开一遍(因为我觉得这样省力XD所以我在努力压别人的好感)
不过看着攻略找ロゴス挺省力
虽说我每次都被剧情吸引然后忘了XD
这游戏R15真是对了,无论是尺度还是暗度……
话说我终于打完MANA2了
女主路线难,竟然逼我用金爪子XD
好啦,接下来一气攻花宵
PS:那个静音……就一定吃禁堇或ともゑ了么==
castella URL 2008.06.08 08:51 #- EDIT

>castella
除了被劇情吸引 還會被聲音吸引
一不注意就發現自己漏掉了XD

妳的MANA2也玩太快了吧<O>
是這次劇情不長還是castella本來就都玩很快?@@

小拉拉 URL 2008.06.10 17:55 #ME7Cva3o EDIT

我玩游戏玩得很慢的XD
上次MANA1我整整玩了大半个月(因为我只有晚上在玩XD)
MANA2嘛,说来惭愧,男主还没跑呢…
这样也玩了有2X小时==
MANA2剧情不怎么喜欢XD
短是蛮短的,加上我支线都没跑……
castella URL 2008.06.11 18:24 #- EDIT

>castella
不會慢呀,我覺得很快了XD"。
不過聽castella這麼一說,A10的男跟女主角的劇情其實是不一樣的?!
小拉拉 URL 2008.06.15 08:14 #ME7Cva3o EDIT

该说是完全不一样好点吧……至少目前听来是这样XD
除了共通剧情(某些主线)是不同角度看相通发展,其余几乎完全不同
拉拉知道EX剧情嘛?
真ENDING图(我忍不住透了XD)女主貌似向男主靠了靠…但还是没有希望啊XD
透两个结局,注意

大小姐END:原来男主根本就知道大小姐的心情!!END还决定继续装作不知道
噗妹END:做女婿,改名ぷにロゼ,续而改ぷにゼロ,……无语。


以上是我看到别人写的XD
自己打出的结局就只孤身一人的有女主回家开店XD
castella URL 2008.06.15 09:31 #- EDIT

>castella
天呀…看了妳透的A10 ED
我感到相當絕望XDDD
男主角可能還有點喔 竟然可以這樣一路裝傻到底
謝謝castella的劇透~
小拉拉 URL 2008.06.15 10:13 #ME7Cva3o EDIT


NAME

MAIL

HOME

PASS
COMMENT   
PREV PAGE   TOP   NEXT PAGE
Copyright © * 拉拉 * 午 * 睡睡 * All Rights Reserved.
 
參觀人數
目前訪客數:
最新文章/回應
網誌分類
常用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