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DOGS BULLETS&CARNAGE ドラマCD2」聲優MESSAGE感想

     8/18時,「DOGS BULLETS&CARNAGE ドラマCD2」的官網出現了聲優COMMENT,是由四位主役:櫻井孝宏、石田彰、伊藤靜、大塚明夫來留下VOICE MESSAGE。
     基本上這也不是什麼很稀奇的事,平常有這類「聲優對於自己所配的ドラマCD的MESSAGE」,通常我就是直接寫在小留言板貼網址,頂多加個一句感想而已,不過這個「DOGS BULLETS&CARNAGE ドラマCD2」的聲優COMMENT還真是妙,而且聽下來還一個比一個寶XDDD。

18X「DOGS BULLETS&CARNAGE ドラマCD2」官網


*推薦聆聽順序:石田→櫻井→大塚

(石田跟櫻井說的話是有關聯的,大塚則是同時提到他們二人。伊藤桑的也是可以聽,不過跟他們三人都無關。)



石田部分:

     因為石田病末期,所以我第一個打開來聽的當然是石田配的バドー。
     先是被前面那「へへっー」(0.10)的可愛笑聲萌到,再來後面就被那到不行的老二理論台詞嚇到+爆笑。


0:10
へへっー…と言うわけで、皆さんこんにちわ、バドー役の石田彰です、どうも。
えーということでですね、このドッグス.バレッツアンドカーネッジ、ドラマCDの二巻目が発売されます。

(略)

このドラマCDの聞きどころは?
あの、色々あります。いろい…沢山ありますね~

僕的には…やっぱりなんでしょうね。あの…まぁ…
まぁ二番手って言うポジションが一番おいしいんじゃないですか、物語的にどんな話でも?
やっぱり主人公よりも…あの、ちょとイカした…なんでしょうね、「サブキャラ」?

そういうところなんじゃないですか、皆さん。
ね~そうですよね
ゴメンネ☆はいね →XDDD,有夠

そういう事で、桜井君には「頑張ってナンバー1を続けてください」、とお願いしておきました♪
→!!!串好的?!
…というわけで(笑)、バドー役の石田彰でした。

(後面廣告詞略)



桜井部分:

 櫻井的部分前面還很正常,但講到「可看性」的部分後,後面就變調了XD:

えー僕は犬好きなので、非常に楽しめました。 →好冷
…  →冷場的沉默?XD
はい、えーやっぱドッグスなので、NO.1になるといいなと思ってます。という風に、石田さんに「言え」と言われました→結果櫻井好像不知道石田要他說這個是為了什麼XD"



大塚部分:

 大塚桑推的「可看性」:

皆さんの中に…ねぇ、櫻井君のファンだとか石田君のファンだとか、色んなファンの人がいらっしゃいますので、えーその人たちの活躍するところを聴きどころに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います。
えー…というわけで、ミハイ以外の役の活躍をお楽しみに→冏


    …從之前DAYLIGHT的BONUS TALK我就覺得,這大塚桑的讀空氣SKILL,一定是點滿的?嵴

関連記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Voice-石田彰  TB(0) CM(4)
New Log  …  Top Log  …  Old Log
Comments
我只聽了小石和櫻井的..
跟你一樣.. 我先聽小石的..
不過我是一開始被他那"へへっ"嚇到..
是角色關係才那樣笑?
後來那段言論讓我大笑..
這個全的傢伙..
因為他邊說邊笑得很不好意思的感覺..
以至我覺得有人在他身邊聽他說話..
所以我就去聽櫻井的..
[直接覺得他旁邊的應該是櫻井]
結果一聽..
果然啊..
櫻井啊.. 你不要因為他是前輩就讓著他..
他那傢伙就是要S他一下才可以的.. :p
sh URL 2008.08.20 14:05 #- EDIT

>sh
其實我常常只聽小石的(爆)
而且他的聲音我隨時可以聽,不用任何心理準備…

這次是因為聽了他的覺得疑惑才會去櫻井
然後大塚的是看到其它石fan的心得才去開來聽XD"

我覺得他嘿得很可愛呀,後來我一直不斷重播>//<

不過他們有在旁邊嗎???
因為櫻井講得很奇怪,所以他應該只是被交代說要當第一
不過不太懂吧
(櫻井講完也有笑就是了)
小拉拉 URL 2008.08.21 05:45 #ME7Cva3o EDIT

>小拉拉

>>而且他的聲音我隨時可以聽,不用任何心理準備…

聽其他人的要心理準備?
為什麼?
例如誰?

>>我覺得他嘿得很可愛呀,後來我一直不斷重播>//<

我反而覺得他嘿得很.. 哈哈..

>>不過他們有在旁邊嗎???
因為櫻井講得很奇怪,所以他應該只是被交代說要當第一
不過不太懂吧
(櫻井講完也有笑就是了)

是我個人覺得啦..
因為小石說的時候聲音跟麥克風的遠近似乎有變化..
好像有轉頭去看旁邊的人的感覺.. :p [我個人覺得啦..]
sh URL 2008.08.21 16:14 #- EDIT

>sh
對呀,要心理準備
比如色氣聲,像川跟遊佐,岸尾有時也要


可是他很少嘿嘿笑耶,難得>///<

我沒有特別感覺有變化→沒注意XD"
小拉拉 URL 2008.08.27 17:52 #ME7Cva3o EDIT


NAME

MAIL

HOME

PASS
COMMENT   
PREV PAGE   TOP   NEXT PAGE
Copyright © * 拉拉 * 午 * 睡睡 * All Rights Reserved.
 
參觀人數
目前訪客數:
最新文章/回應
網誌分類
常用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