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CAST公佈+遊戲詳情

    因為今天(9/23)剛好是「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30個名額的試玩會,結束後當然就出了不少新情報啦XD。
    其實從傍晚看到消息就一直在寫,但不知為啥感覺整理+翻譯卻耗了異常的久?嵴



    先從大家最關心的CAST來:


?餝 ?軆CAST:

.主役6人:

一十木 音也(イットキ オトヤ):寺島拓篤(耳機)
聖川 真斗(ヒジリカワ マサト):鈴村健一(靛髮)
四ノ宮 那月(シノミヤ ナツキ):谷山紀章(眼鏡)
一ノ瀬 トキヤ(イチノセ トキヤ):宮野真守(髮敬語)
神宮寺 レン(ジングウジ レン):諏訪部順一(長髮)
来栖 翔(クルス ショウ):下野紘(帽子)


.配角:
シャイニング早乙女:若本規夫(学園長)
月宮林檎:中村悠一(A班導師)
日向龍也:遊佐浩二(S班導師)
愛島セシル:鳥海浩輔(褐髮的神秘角色)
來栖:梶裕貴(來栖翔的雙胞胎弟弟)

    六位主役的長像可以去教主家這篇(BGM注意)看,依位置排的話會是這樣:
上排:鈴村 寺島 谷山
下排:諏訪部 宮野 下野


*話說因為今天教主買了シルフ回來,當時還不曉得CV是誰。我看了掃圖上剩下的三個角色後,就在想左下的一定是找色氣型聲線的人來配,想說「大概會找遊佐or諏少之流?」。
    結果沒幾分後就看到了CAST,果然猜中了XDDDD。



?餝 ?軆STORY:

 夢想為成偶像或音樂家的少年少女們雲集的藝校「早乙女学園」。
    擠進競爭率200倍的窄門,成功入學的女主角「七海春歌」,將與以偶像為目標的男學生組成二人一組,以通過畢業式進行的「シャイニング事務所明日之星甄選」為目標,渡過一年的校園生活…。
 七海是否能在最後,成功贈予對方最佳的自製歌曲,讓中意的偶像侯補生奪得優勝呢!?
 與各形各色的偶像候補生們有許多的EVENT!
 令人期待的校園生活即將展開!



?餝 ?軆遊戲內容與形式:

.遊戲的舞台是在「早乙女学園」,創立者是傳說中的偶像「シャイニング早乙女」,也就是現今的理事長。

*於是若本在這成了真正的傳說…

.校內分成各種怪胎集合而成的A班跟偶像資質優異的S班。6個攻略對象剛好一半是A班,一半是S班,第一輪只能選擇A班的角色。

.入學後,選擇一位要負責的角色,以1個月為1章,共要一起渡過12章,最後再依角色的意愛值跟音樂的高低,分成三種ED。

*我知道,我知道…不管是前面那個A班跟S班的設定,還有這系統都看起來非常非常像Vitamin系列對不對XDDDDD,我也是愈看愈冏(系統抄維他命系列這一點,目前在2ch被鞭很大「中」→進行式喔orz


.每1章的大致流程:
 開始→選項(三擇)→EVENT→(中略)→小遊戲(每個月不同)→顯示結果→下個月


.遊戲配音是全語音。


.遊戲內的音樂(含BGM),都是上松(ElementsGarden)作曲,遊戲中的曲子共有十曲(含主題曲)。


.有音樂遊戲要素,共有三種小遊戲:
1.節奏訓練與術科測驗
 節奏感測試or彈奏樂器。只要跟著曲子按紐就好。

2.作詞測驗
 一定時間內,在歌詞挖空的部分填上適當詞語的小遊戲。

3.學力測驗
 題目以與音樂相關的問題為主(遊戲中會有一些音樂相關知識)



?餝 ?軆詳細角色設定:

.主角的預設名字是「七海春歌」,茶色中長髮。

.六個攻略對象中,兩兩對應成「宿敵」的關係:
A班    /  S班
一十木音也 VS 一ノ瀬トキヤ
聖川真斗  VS   神宮寺レン
四ノ宮那月 VS 來栖翔


.基本人設:
主角 :因為一直過著不怎樣的國中生娪,所以有點內向
一十木:運動員。很受歡迎,對於唱歌的熱情不輸給任何人。
聖川 :大財團的小開。個性認真,有點復古。手很靈巧,纖細。
四ノ宮:個性温和圓滑,常講出很天然的話。是個音樂天才。
一ノ瀬:冷靜的理論派行型,所以偶爾會被誤以為在出口傷人。
神宮寺:個性自由奔放。模特兒體型,遵從「女士優先」的原則。大財團的三男。
来栖 :「俺様」類型。時尚而個性強硬,常被人當「吉祥物」而愛護。

*因為是從人家的大意翻過來的,所以聖川不曉得是啥在纖細,應該是個性而不是手腳吧XDD;然後最後一位一看就充滿了「ツンデレ」潛力XDD。


.角色們的暱稱:
一十木:オトくん
聖川 :マサ、まさやん
四ノ宮:なっちゃん
一ノ瀬:トキヤ、イッチー
神宮寺:レン、レンちゃん
来栖 :翔ちゃん、チビ(本人對其暱稱非常的不滿)


.各角色台詞(為維持原味就不翻了XD)
主角 「は、はい。こちらこそ、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一十木「音楽理論?大事なのはハートでしょ!これが俺の歌だ!ってね♪」
聖川 「…そのメロディーなら歌ってやってもいい」
四ノ宮「あ、小鳥さん。僕の焼いたクッキーを…あれ?食べないですねぇ」
一ノ瀬「そんな歌だから、君はAクラスなんですよ」
神宮寺「オレは誰のものにもならない。わかるだろ」
来栖 「俺様は将来、天才的アイドルとして芸能界を背負ってたつ男だ!」

*另外四ノ宮「自稱『擅長料理』,但是…」,…所以實際上?!



?餝 ?軆其它:

.11月開始發售各角色的角色曲,12月會出DRAMA CD。

.主題曲(不曉得為啥)是以B面收錄在宮野的個人CD中。




    以下不重要的碎碎念:

 因為一開始角色名不詳,所以這位S班的眼鏡男-四ノ宮,一直在2ch上被人叫做「裴勇俊」(爆),目前已經成了這位的固定暱稱XDDD。

    後來就有人說勇哥(喂)四ノ宮看起來這麼爽朗,會不會突然變臉露出腹面呀?
    這時就有數人回應:
    A:腹眼鏡很棒呀?
    B:有可能喔,因為會場海報上的勇哥的表情滿嚴肅的
    C:他應該是不可思議系的吧?他可是叫主角「小鳥さん」呢(爆)→XDDDD

    就有人說一定是主角就叫「小鳥」,但其實不是XDDD,此時大家才想到要問主角的名字,不然剛開始討論時都沒人在問女主角XDDD。


関連記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乙女遊戲-情報  TB(0) CM(6)
New Log  …  Top Log  …  Old Log
Comments
這樣偶差不多可以鎖定下宮野那隻和男主了=v=
kanalelou URL 2009.09.23 20:52 #- EDIT

>還有這系統都看起來非常非常像Vitamin系列對不對
對對對~
天下遊戲一大抄, 設定類似我個人不覺得有啥關係, 但是模仿人家要是做的更爛我就介意 A_A
維他命的畫風比較特異, 對不上很多乙女的胃, 所以這遊戲大概想做一個比較傳統乙女口味的維他命?

"勇哥"真的很好笑.....目前我好像看順眼的跟教主同一隻, 勇哥眼鏡不要太明顯也可以考慮一下, 不過老師好像也有點看頭.....

貌似常常出現 チビ=俺樣 這種人設? 果然男人對小都很忌諱所以會產生補償心理.... 忽然讓我想到老美很愛講說(以下兒童不宜反白處理)男人車開的越大表示他的XX越小
mimi#2 URL 2009.09.24 01:36 #n9XDtvKo EDIT

以目前公布的情報來看,偶比較喜歡勇哥>////<
>腹眼鏡很棒呀
如果這樣設定就更美好了呀><
小汶 URL 2009.09.24 19:58 #- EDIT

TO mimi#2
> >還有這系統都看起來非常非常像Vitamin系列對不對
> 對對對~
> 天下遊戲一大抄, 設定類似我個人不覺得有啥關係, 但是模仿人家要是做的更爛我就介意 A_A
沒錯,我當時看最多人說的,就是既然要抄維他命的系統
那就拜託系統的流暢度也順便抄一下吧(XDDDDDD)

> 維他命的畫風比較特異, 對不上很多乙女的胃, 所以這遊戲大概想做一個比較傳統乙女口味的維他命?
有可能喔,不過我覺得他的模式倒也沒啥不好,至少很簡單易懂
而且不管哪章重新開始都很方便…
只是看日本那邊,還是對抄系統這點多少抱著不齒的態度就是了

>
> "勇哥"真的很好笑.....目前我好像看順眼的跟教主同一隻, 勇哥眼鏡不要太明顯也可以考慮一下, 不過老師好像也有點看頭.....
「勇哥」是我亂取的啦XDDD(還故意取很台)
因為日本其實是習慣稱裴勇俊「ヨン様」,
但以台灣的國情跟語感來講,當然是…勇哥!XDDDDDD(喂)
老師若人設也這麼萌就沒問題吧
現在比較擔心的是倉花只是人設
我們遊戲實際的CG是IG繪製的吧

>
> 貌似常常出現 チビ=俺樣 這種人設? 果然男人對小都很忌諱所以會產生補償心理.... 忽然讓我想到老美很愛講說(以下兒童不宜反白處理)男人車開的越大表示他的XX越小
對呀,WOF的ラギ也是這型的
這就是男人的自尊?A_A
shaula/小拉拉 URL 2009.09.29 11:50 #ME7Cva3o EDIT

T○教主
> 這樣偶差不多可以鎖定下宮野那隻和男主了=v=
其實我看討論,最多人在講的就是勇哥(汗),
男主因為太少人在談,還被說是空氣
不過後來就有人說其實我是萌男主的XDDD
看起來是個比較四平八穩的男主角類型人設?
shaula/小拉拉 URL 2009.09.29 11:52 #ME7Cva3o EDIT

TO小汶
> 以目前公布的情報來看,偶比較喜歡勇哥>////<
推推
不過我最萌的可能是宮野那隻,勇哥第二,但視個性有可能逆轉XD
再來可能較中意小個子的跟長髮男,所以我大概是S班控?!
> >腹眼鏡很棒呀
沒~~錯!!*握手*(喂)
> 如果這樣設定就更美好了呀><
不過目前看來好像是電波很強烈(爆)
但若其實是天然腹,也很OK的啦A_A
shaula/小拉拉 URL 2009.09.29 11:55 #ME7Cva3o EDIT


NAME

MAIL

HOME

PASS
COMMENT   
PREV PAGE   TOP   NEXT PAGE
Copyright © * 拉拉 * 午 * 睡睡 * All Rights Reserved.
 
參觀人數
目前訪客數:
最新文章/回應
網誌分類
常用連結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