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誰にでも裏がある ~True or Lie?~」體驗版 感想

    因為覺得該善用一下不太能動手的吃飯時間,所以剛剛就邊吃邊玩掉了,而且體驗版也不長XD":


.圖大致都滿漂亮的,姐妹都很好看;但男角偶有幾張會覺得比例、動作、表情有點小怪,但不要太鑽牛角還是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過去;另外這畫師好像都喜歡把男生的畫肩比較(?)

.主題曲不曉得為啥很合我胃口XD”

.系統功能滿多的,不過AMEDO的遊戲不是第一回玩了(之前神曲奏界白的電子小說就這家做的),所以不意外,基本上就是閱讀上的設定很細,特別適合電子小說這種AVG的系統。

.承上,但是視窗能像PS3遊戲一樣,放滿整個1920*1080很棒,而且畫面也不會日此變粗糙跟糊掉,只是不對應螢幕就是。

.遊戲下面的框有四種可以替換,預設是橘色,但我會覺得好像左邊有很多功能鍵可以換(GS系列的荼毒XDD),但其實都沒有作用(爆);紫色不知道在詭譎什麼;粉色的則太甜很噁心;最後我還是選了感覺最清爽的藍色,不是因為藍控加乘喔

.記錄格數也很多,而且記錄時的MEMO可以打中文+正常顯示,還滿方便的。

.體驗版從4/5玩到4/8號,跟BLOODY CALL的體驗版比起來會覺得短了些(事實上玩完二邊視點才約2小時),尤其玩過一方的視點後,再從另一視點就會覺得可以有部分SKIP過去也發生啥事,但也許也因為時間不長,所以少了點世界觀的魅力,主要靠多個角色的魅力跟謎團在撐吧。

.有聲音的角色僅有攻略對象跟姐結二人的好友而已,一堆配角都沒有,再加上主角的獨白也沒語音,所以感覺大半都沒聲音,有點寂寞(汗)。

.姐妹二人玩下來暫時感覺都不,都是不會讓人反感的主角,可是覺得在玩其中一方視點時,另外一個有語音就好了,不然遊戲幾乎都靜靜的orz


 以下因為是邊玩邊KEY的心得,所以有點捏,我先從姐結路線玩起:




□姐姐路線:

.放成全螢幕,畫面好過癮ww
.圖很漂亮,姐姐正、妹妹可愛
.妹妹的睡衣好可愛
.御門的造型仔細看實在是不像高中生??邸见负
.這浦島怎麼上課問問題完全不會呀…是找槍手考試喔(汗)
.姐結篇能選的人:浦島、闇乃、御門、李光明…這4人的話,我對御門最有好感XD
.石川類キター>//<→喂
.這石川比想像中還可怕,怎麼立繪就有這種像魔物在奸笑的却见冲?吴
.最後那個牛郎是誰?看眼睛像御門,但痣的位置不同;看髮色又有點像浦島。



□妹妹路線:

.御門真可愛(心)→喂
.妹妹頭上那一條真的是髮圈喔?怎麼會帶那位置,好怪…
有戴那髮圈的意義嗎
.這線感覺可以聽到浦島好多秘密…愈聽愈神奇了,這人不是雙重人格就雙胞胎吧,感覺較像後者,因為總不會變了個個性就突然腦袋變好?而且被問到家裡有幾人時,浦島還說溜嘴說「4人」,名字也是宗「二」郎(汗)。
.御門感覺也透漏不少秘密,然後太陽眼鏡我覺得不合啦QQ
.熊熊好可愛(心)
.結果這條線的石川只有出現一小下而已,抓不太準是啥角色。所以二條線玩完變成最期待御門(汗),而且看最後動畫,御門的笑容很治癒。



□B‘s-log1月號相關捏+感想

.發現姐結跟浦島眼鏡在一起的CG,所以姐結是攻略浦島眼鏡;妹妹跟浦島通常版在一起(爆)?
.石川不會是姐結的初戀情人吧…<O<,這樣在妹妹線攻略會有點微妙
.看遊佐的訪談,妹妹路線的石川BAD好像很可怕…冏
.推測可攻略的角色:
 姐+妹:御門、石川、闇野
 姐結:李光明、浦島眼鏡
 妹妹:ハル、浦島通常

関連記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乙女遊戲-誰にでも裏がある ~True or Lie?~  TB(0) CM(0)
New Log  …  Top Log  …  Old Log
Comments

NAME

MAIL

HOME

PASS
COMMENT   
PREV PAGE   TOP   NEXT PAGE
Copyright © * 拉拉 * 午 * 睡睡 * All Rights Reserved.
 
參觀人數
目前訪客數:
最新文章/回應
網誌分類
常用連結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