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調教済み(?)的GOOGLE日文輸入法


    日文叫「 Google 日本語入力」。相信也有一些乙女已經在用了,除了本身侯選字彙就很好用+爆笑之外(記得去設定調成一次出現9個喔,會比預設的3個更有「笑」果jumee?Feel Depressed4),新詞也很好添加+可以很明顯感覺它會自動選出妳常用的單字。
    昨天剛好跟教主在聊カズキ老師BLOG那張新圖,結果因為想打「もふもふ」(在柔軟的毛或布料摩挲的樣子),被侯選字笑到,就拍了幾張下來笑XDDD:
100103.jpg
△圖會放大到945*1323像素

関連記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haula-生活  TB(0) CM(1)
New Log  …  Top Log  …  Old Log
Comments
這個偶剛看到的時候真的笑死
太會讀空氣的輸入法
kanalelou URL 2010.01.05 04:49 #- EDIT


NAME

MAIL

HOME

PASS
COMMENT   
PREV PAGE   TOP   NEXT PAGE
Copyright © * 拉拉 * 午 * 睡睡 * All Rights Reserved.
 
參觀人數
目前訪客數:
最新文章/回應
網誌分類
常用連結
